种子

如果,我要送我一本书

如果,我要送我一本书

我要送自己一本书,告诉自己,云☁️和花🌸的区别;告诉自己,俯身沾满泥泞雨水的欢欣;告诉自己,一朵石子开放的声音

如果可以,我想摸摸世上最粗糙的皮毛,去嗅一嗅,那是怎样的生命;如果可以,我想看看世上最柔荑水一般的飘带,去舔一舔,那是怎样的物质;如果可以,我想听听世间的精灵呢喃低语,去尝一尝,那是不是就是我?

也想,去灿烂地为自己痛哭流涕,不用等到世界终结;也想,变成老师,指着孩子们说,我告诉你们啊!别tm吊书袋了,通感通感的,没有自己的生命没有自己的灵魂,哪里来的灵魂的延伸?;也想,就当个弱者,匍匐在自己的隐蔽之下,寻求我的庇佑,大喊着,苍天救我!!!

我的泪是最清甜动人的果,我的香是最曼妙的巫,我的汗毛是一位位臣民,他们兼爱且大同

我有一棵树结满如果,我一直都有一切如果,也在结着越来越多,也在吃着越来越多

拉了个屎,我看到一条银鳞的龙🐲,我用纸碾碎它,光,都是银的,它的身体好像是半透明的,裹了神性面包糠准备油炸的小肥虫?


评论

热度(1)